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Dear ... Please remember me .....

Dear ,Please remember Me ....







不是我喜歡咬伱....

我是想伱明白....感受....清楚知道那種痛...

當以後或許分開...或許伱選擇離去...

我要伱想起那種痛時...想起我.....
Forever Remember Me <3

就記起 , 曾經....有那麼一個野蠻的女孩....

給了伱這種痛 , 痛進心裡的痛....




最近半夜睡不著覺....


知道什麽原因嗎??


我想伱了啦....…^^


笨豬...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...


伱不想我嗎??


我知道伱沒有啦~


剛才看回伱以前寫的狀態....


哈哈哈...有好多都是寫老婆的....


說老婆我想伱....老婆在哪裡....


老婆對不起.....


還有我們吵架的....


那些回憶都好深刻噢....


我啊....好懷念以前噢~








“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”


裏面有句說到: 


"愛情最甜蜜的地方,就是在曖昧的時候。"


吡吡伱記得嗎??


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那種曖昧的關係....


好甜哦....還記得那天躺在伱肩膀...


那天伱載我....我抱住伱的腰....=)


哈哈~真的很幸福....


可是那種感覺....


不會再出現在我們兩個身上....


所以它顯得多麼珍貴.....


有時我在想...如果一切事情沒有發生過....


我們現在一定很幸福....


可是受傷了....傷好了...留下永遠磨不去的疤痕.....


回想以前伱怎麼怎麼愛我....


看看現在伱怎樣怎樣改變.....


我知道...回不去了....


我們分開會不會好點呢??


也許不會....也許註定....




我承認...第一次分開....


我很痛很痛....


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....


可是我們擁有的回憶真的太多....


愛的感覺都還很深刻...我都還記得....








妣...真的....我快抓不緊伱的手....


我不想放...可是伱走太快...


我跟不上....前方是伱想要的....


可是我要的伱已經無視在後方....


可能伱現在還不明白自己做錯什麽...


還不明白爲什麽我會跟伱吵架....




有天伱後悔失去我....伱才會明白...




可是我不會輕易放手...


我答應過伱的..=)




不過有天我如果再次離開....


我還愛伱....可是心累了...


已經沒有力氣愛下去..........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