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终于放开了...

放开伱了。




有点心痛,不舍得,还是放开了。


伱說的"我愛伱"我看了心疼....


可是我們回不去了...






這次我真的決定了,我們結束了,伱不明白爲什麽....


伱說我不了解伱....是伱自己看不清現在的自己。


怎樣都好,過去了,我承認我認不到了。


伱做的東西,身為女朋友的都會吃醋。


伱從頭到尾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,全部都是。


算了,我不恨誰,我知道,我們分開,誰都沒有錯。


錯的是當初愛得太深。


如果伱愛我,我想伱明白,伱這樣的愛,我不要。


對..我曾經很愛很愛伱,尊嚴,脾氣,面子,我都放下了。






就因為我愛伱,可是就因為太愛伱,所以失去伱。


伱認為我愛伱是理所當然??


伱認為我愛伱所以你認為我不會離開???


是不是愛伱伱就越來越過分??


我愛伱....可是我不可以再像那次一樣...


爲了伱傷害自己,我開始覺得不值得。


說過那麼多次我愛伱,還是最後那句比較有意思。


它意思這一段222天的感情結束。


他意思這一個傻瓜醒了。


他意思這,我們從開始到現在,


曖昧,甜蜜,牽手,擁抱,奔跑,親吻,背叛,伤害,心痛,後悔,流淚,崩潰,奇跡,回頭,改變,疏遠,堅持,明白,醒了,放手,不愛,伱不配。


俞胜猷,伱不配。


不要再說你愛我,伱愛我,伱不會這樣對我,伱愛我,伱不會那麼不珍惜。


不要再騙我,我最討厭伱騙我了。


我....不會再愛伱了。




再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