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看了【 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】。






感动捏T________T


男主角好可爱、女主角很甜美呢^^














哈哈~看过最好看的一部戏<3


里面也有很好笑的、笑到我肚子痛呐xD


还有还有他们的金句、很多我很喜歡<3


哈哈哈~寫出來^^


"有些問題、不像考卷、
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。

真实人生里、
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....."



"常听人说啊,恋爱最美好的时候,是暧昧的时候。"


"就是被伱愛過、所以很難相信別人有多麼愛我。"


"人生本來就很多徒勞無功的事啊..."




哈哈哈~超喜歡的啦~


我要買它的CD、它的小說x)






"就是被伱愛過、所以很難相信別人有多麼愛我。"


這句我聽了很喜歡、我也是這樣、謝謝伱...愛過我。=)




"恋爱最美好的时候,是暧昧的时候。"


這句...讓我想起之前的我們、很甜、嘻嘻、


當初抱著伱、躺你的肩膀、那時我並不是伱女朋友啊...


真的、謝謝伱愛過我。


雖然我不愛了、放棄了、可是幸好、


我們擁有過彼此、我們愛過、瘋過、幸福過、


這些回憶值得我們銘記、可是不能回首、


因為我知道、我回頭看看我的是世界、


只有伱。


我不回頭啦^^伱也要好好的。


我們一直都在一起走著、


只是現在、我們放開牽著的手、走自己想要的路、


前頭的路我不知道好不好、


可是我知道、以後的世界不會有你、


你的世界不會有我。=)






真的真的謝謝你、讓我曾經那麼幸福過。


謝謝伱、讓我愛過你。


謝謝伱、曾經那麼保護我。


謝謝伱、讓我們彼此擁抱過。=)






加油~~~~~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