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我想說....x)


哈咯..我是小妣呀~^^


姐妹們...我有話要告訴你們喲...


睡不著xDD 所以寫了這文章=)


TO : Jenny 依琪 (衰婆)






衰婆、是人都知道我們兩個感情很好吧^^


很多人羡慕噠~~xP


認識差不多3年了吧....


我們經歷的、很多、對嗎=)


姐姐想對伱說聲、對不起。


不管伱覺不覺得都好、這個對不起一定要說。


可能是我性格問題吧、我搶了本來是伱的東西...


一次兩次都是這樣、伱知道我說什麽的、


伱不覺得、可是我覺得、我也感受到那種感覺、


對不起、我真的不夠疼伱....


最近覺得我們好像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、


好像、生疏了、對嗎?


不過、姐愛伱、記得、怎麼都好、


沒有了依靠、還有我陪伱療傷、陪伱哭泣=)


yer~~~肉麻xDDDD


TO : Iris 如意




傻婆、伱啊、脾氣改改哦、


還有啊、不要那麼記仇啊xDD


對你對別人都不好的、


有些東西過了就算、知道嗎=)


還有呀、有什麽事要說、知道嗎、


最近跟樂樂有問題了對嗎?


伱要記得、看事情要樂觀點。


有時候事情不是伱想像的那樣=)


TO : xuan 紫旋




哈哈、伱呀、有時就氣死我呀~


雖然咪咪經常罵伱啦~


為你好呀~感情不可以玩的、


真的會有報應的....


對不起啊、那時跟胜猷的事搞到伱們也受罪、


又要給我兇、給我瞪、還要伱們擔心我、


傻婆、知道伱很疼媽咪的、咪咪愛伱呀^^


TO : 恩瑜




院長~我們好像也認識很久了唄、


嘻嘻、伱在我眼裡呢、


是個很白癡的人、傻傻的、


可是我從是看到伱努力讓自己笑、


我找不到答案、伱呀、全部姐妹都很在乎伱的、


生氣歸生氣、不要氣那麼久、


伱跟如意都是不肯道歉又愛臉的人吶、


哈哈、所以、還是那句、


事情要往好方面想、


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=)


TO : Kelly 慧雯




今年跟伱同班、有時覺得伱很吵、


不過等伱沒來上課又很想念伱xDD


伱呀、對不起啊、伱跟紫旋一樣都是無辜受害者、


嘻嘻、傻婆、以前那幼稚的我、


不會再出現了。


TO : 永維






啦啦啦~伱呀、不用擔心我拉、


我的心事應該不算心事吧、


是傷痕、偶爾會痛、不過、


放心啦、很快就會沒事了、


我可是鐵打的呢^^


TO : 雪兒




傻婆、我知道伱因為之前他們做的事、


認為我們沒有把伱當姐妹、


不是的、并沒有呀、


伱是我陳小妣的姐妹呀、


什麽我們是小學到現在、伱不是所以不同、


不是的、不要那麼想呀、


有什麽事可以找我、說過的=)


TO:媛媄


哈哈~對不起啦~


每次寫錯伱的名字xDD


嘻嘻、伱哦、冷血的= =


不知道要跟伱說什麽、


不要對我那麼暴力啊xDD


TO:JOEY & Carmen





還記得嗎~你們跟咪咪一起哭過的呀xDD


下次唱、我們不要再那麼脆弱了、好嗎?=)


TO:vivian 慧敏




伱哦~今年不知道參到誰、越來越會罵人了哦~


還記得以前的伱很安靜的、現在就.....xDDDD


TO:敏兒




女女、對不起啊、那天咪咪對伱那麼兇、


對不起、因為媽咪那時真的很愛胜猷、


所以才會那樣失去理智、


幸好沒有打你、不然後悔死了、


其實最錯得、都是他、我不應該怪你的、


對不起呀、那天弄哭伱了、嚇到伱了、


媽咪疼回呀、么麼。


哈哈哈、伱呀、不轉校的話媽咪請你吃東西、


什麽都可以^^


TO:keran 婆婆 &Miki 阿某










婆婆、謝謝伱、一路來都是伱陪我說心事、


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傻、哈哈


伱最清楚我的事了、伱也是最明白我的痛的人、


謝謝伱、我真的醒了、


希望一切都會過去=)


阿某、謝謝伱啊~陪我談天、


一談就幾個小時xP


我啊~什麽都不記得了、


不會再不開心了=)


TO:咪咪 伊娃




咪咪、我們可能不能像以前那麼好了、


都是胜猷的錯、哈哈、對不對、


其實我有吃過伱的醋、很大很大的醋、


嘻嘻、不過、過去了唄、


忘記了魯、什麽都不記得了、


不記得他了、


爹地對伱很好噠、珍惜呀^^


我等著祝福你們周年紀念吧....






姐妹們、我啊、有時心情不好說話有時過分了、


對不起呀、那段時間、我讓你們擔心了、


對不起、割手很傻很幼稚、我知道、


你們看了也心疼、對不起啊、


我不會那麼傻那麼幼稚了啦、


以後你們看到的、會是以前什麽事都大笑一通的、


陳靜儀=)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们的感情依然不会变 :)

    那已经是过去事了 , 我也没有放在心上//不在意了丫 ..

    我们依然是最好 // 让许多人都羡慕的姐妹 ♡

    还是我有时信息的方式让你觉得我们的感情生疏了 ?

    呵呵~~~ 我肯坦白告诉你 , 我们的感情没有变啦 XDD

    爱你 !! ♡ O(∩_∩)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