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2012 =)

那么快就一年了呗、2012了啦、=)
时间过得好快噢、15岁了、懂事了、再也不是刚上中学那个LCLY的豆记妹x)
看看以前的日子、好开心哟、真的经历了很多、
自己也成熟了、我好期待2012年的生活噢、
虽然我没有了你、不过我会让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、
精彩、开心、嘻嘻、我还有我可爱的学弟学妹们xDDD


剪了个奇怪的头发、做个特别的人=)
过着开心的生活、哈哈哈哈、
2012年的招牌动作就是笑啦xDDD
不要再理爱不爱世界的事了、只要爱自己就够了、


回想2011年、全部都是与你的记忆、
快去了呗、怨恨、烦恼、不开心、
全部留在那里、不要把他带进新的一年、=)


在2011年我学会了爱、原来4次拍拖、
爱的只有你一个、
学会一个人独立、没有你在本小姐一样可以很好、
学会不再任性、我不任性了、
虽然有时调皮了点xP
学会人心、人都是自私动物、该次不要那么笨蛋了、
不过我还是认为、有些东西能帮就帮、=)
学会不去真狠、不狠就解脱了啦=)
学会珍惜、早知道又会失去你、就抱你久点了。
学会爱护、我爱我的姐妹和家人、我很庆幸我有一个那么美好的家庭、
那么多个关心我的朋友、=)


没有你提醒多喝水、我一样会喝、
没有你提醒我盖被、我冷了自然会盖、
没有你提醒我早点睡、我累了会睡、
没有你提醒我小心、我会照顾自己保护自己、
没有你我还是可以生活、虽然我有你我才是完整的、


可是你没有权利那我的未来当做爱情的陪葬品、
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、握紧再手只会弄痛自己。


2012年我要学的、就是放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